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全国少年儿童优秀合唱歌曲征集展播活动走进基层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7月02日 16时04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7月2日电 由全国少工委办公室等主办的中国少先队红领巾艺术团赴赣南苏区慰问演出近日在江西省赣州市文清路小学举行,“童”样的中国梦、红领巾相约中国梦、红领巾共筑中国梦等篇章勾画出“红领巾之歌·相约中国梦”全国少年儿童优秀合唱歌曲征集展播活动走进基层的生动剪影。

    记者从中国少先队事业发展中心了解到,全国少年儿童优秀合唱歌曲征集展播活动,旨在充分运用艺术、时尚、情感元素,积极发挥文化载体和新媒体作用,引导少年儿童正直、善良、诚实、有爱心,培养他们对党和祖国的朴素感情,引导少年儿童努力争当“四好少年”。

    在江西赣州的演出中,来自中国少先队红领巾艺术团和赣州市文清路小学的小演员们先后登台亮相,用歌声倡导更多的社会爱心力量共同关心、关爱当地少年儿童,帮助他们快乐生活、健康成长。

    主办方介绍,活动主要面向广大少年儿童,联合有关专业机构和专业人士,推广、传唱各个不同历史时期少年儿童优秀合唱歌曲,征集近年来新创作的少年儿童优秀合唱歌曲,推荐给各级少先队组织、各类少年儿童合唱团和广大少年儿童,推动各级少先队组织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合唱活动。

 
 
 相关链接
· 甘绍宁:推进党建工作 实现知识产权事业中国梦
· 中英校长对话中原 教育改变未来 崛起助推中国梦
· 审计署审计长刘家义:传承审计魂 护航中国梦
· 新华社评论员:肩负起实现中国梦的历史使命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