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安徽黄山:灾后自救 重建家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7月04日 16时09分   来源:新华社

    7月4日,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呈坎镇呈坎景区,大型工程车辆在进行清淤。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在“6·30”特大暴雨中遭受了严重的山洪侵袭,该区呈坎镇、洽舍乡、杨村乡、富溪乡等乡镇受灾严重。连日来,黄山市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到灾区开展次生灾害防治、危房鉴定除险、水毁设施抢修、卫生防疫、文物保护修缮等工作,帮助当地群众恢复生产,重建家园。新华社发(余勇 摄)

    7月4日,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呈坎镇呈坎景区,市疾控中心小分队在对灾区进行卫生防疫。新华社发(余勇 摄)

    7月4日,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呈坎镇呈坎景区,武警黄山边检站的团员青年志愿者在灾区进行排涝清淤。新华社发(余勇 摄)

 
 
 相关链接
· 安徽省南部发生暴雨洪涝灾害 因灾死亡10人
· 黄山市特大暴雨致4人死亡 群众积极自救
· 持续暴雨袭击 渝辽川等多地受灾启动应急响应
· 近期全国暴雨洪涝灾害致34人死亡12人失踪
· 重庆潼南县遭暴雨袭击 1.8万群众紧急转移
· 四川遂宁拉响特大暴雨红色警报 最深积水达1米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