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2013台中市大墩美展文化交流展”亮相浙江美术馆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7月06日 20时35分   来源:新华社

    7月6日,观众在“2013台中市大墩美展文化交流展”上欣赏水彩画作品《情深》。当日,“2013台中市大墩美展文化交流展”在杭州浙江美术馆开幕,共展出历届大墩奖作品及第17届大墩美展获奖作品121件,展现了近年来台湾美术的发展,进一步促进两岸艺术文化的相互了解和共同发展。台中市于1996年开办大墩美展,为艺术创作者提供竞技切磋的舞台,目前已逐步成为台湾最具国际性的展览之一。新华社发(施健学 摄)

    7月6日,观众在“2013台中市大墩美展文化交流展”上欣赏版画作品《警世语录》。新华社发(施健学 摄)

    7月6日在“2013台中市大墩美展文化交流展”上拍摄的雕塑作品《黑玫瑰》。新华社发(施健学 摄)

 
 
 相关链接
· 伊朗文化周开幕 加强两国文化交流建立合作关系
· 第五届海峡论坛•闽台佛教文化交流周成功举办
· 蔡武会见捷克文化部副部长 促进两国文化交流
· 赵少华强调:内地与香港将加强文化交流合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