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美国媒体关注第五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7月11日 07时05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华盛顿7月10日电(记者高攀)第五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10日在华盛顿开幕,美国媒体就此轮对话进行了报道。

    美联社当天刊登题为《中美举行年度战略对话》的文章说,在中美两国元首加州安纳伯格庄园会晤一个月后,中美高层正聚集华盛顿就安全和经济议题进行讨论,以继续深化两国关系。

    文章指出,中美将在本周召开的第五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中就双边投资贸易、应对气候变化和网络安全等议题进行讨论,外界期待双方在能源安全和应对气候变化合作方面取得更大进展。

    美国彭博新闻社刊登文章说,中美经济官员将就贸易协定、知识产权、资本流动和货币政策等一系列经贸议题的细节进行讨论,全球投资者都希望中美两大央行继续支持世界经济增长。

 
 
 相关链接
· 第五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气候变化小范围会议举行
· 第五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开幕
· 第五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在美国华盛顿开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