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国家邮政局召开邮政系统年中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7月11日 07时33分   来源:人民日报

    国家邮政局召开全系统年中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国家邮政局局长马军胜在会上介绍,上半年邮政行业进一步稳固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全行业业务收入完成1218.7亿元,同比增长25.2%;业务总量完成1205.7亿元,同比增长29.1%,行业增速是同期GDP增速的3倍多。其中,全国规模以上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完成38.4亿件,同比增长60.6%;业务收入完成629.8亿元,同比增长34.5%。快递业务收入占全行业业务收入比重达51.7%,比去年同期提高3.7个百分点。

    下半年,邮政部门将着力提升邮政普遍服务保障监督水平。(记者 左娅)

 
 
 相关链接
· 国家邮政局部署全系统2014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
· 邮政局部署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
· 国家邮政局审议通过《2012年快递市场监管报告》
· 邮政局通告上半年快递服务满意度、重点地区准时率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