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合肥市人大原副主任郭超、黄山市原政法委书记汪建设被开除党籍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7月12日 18时19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合肥7月12日电(记者 徐海涛)近日,经安徽省纪委研究、安徽省委批准,给予合肥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郭超和黄山市委原常委、政法委书记汪建设开除党籍处分。

    经查,郭超在担任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合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土地出让、土地性质变更、工程建设、费用减免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侵吞公共财物;在工作中滥用职权,造成重大损失;违反规定收受礼金;与多名女性发生不正当两性关系。

    汪建设在担任黄山市黟县城建局局长,休宁县县长、县委书记,屯溪区委书记,黄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政法委书记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企业投资开发、案件处理等方面为他人提供帮助,收受贿赂,数额巨大;违反规定收受礼金;违反规定在企业投资入股谋取利益。

    此前,安徽省纪委已分别于2013年1月和2012年12月,将郭超、汪建设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相关链接
· 农行原副行长杨琨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 广东韶关原副市长尚伟违纪开除党籍移送司法机关
· 深圳市原副市长梁道行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 “表哥”杨达才被开除党籍 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 广东省委原常委 统战部长周镇宏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