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川藏公路西藏昌都县境内突发泥石流灾害致交通中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7月12日 20时43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拉萨7月12日电(记者 许万虎)受连日来持续降雨影响,7月12日17时许,川藏公路西藏昌都县境内K1195+800段突发泥石流灾害,路面被泥石流堆积物覆盖,造成交通中断,近百辆车、数百人滞留于此。目前尚无人员伤亡报告,具体通车时间尚不可知。

    据现场负责抢通的西藏自治区公路局昌都公路养护段段长周义华介绍,截至7月12日20时,泥石流灾害堆积物已达4000立方米,沿线100余米的公路路面被堆积物完全覆盖,目前,灾害路段山体仍然比较松动,不时有新的塌方物滑落。

    周义华说,灾情发生后,昌都公路养护段立即组成了应急抢险队伍赶往灾害现场,目前,现场有30人和1辆装载机在进行抢通工作,前来支援的大型机械设备也即将到位。

    记者了解到,目前当地公安部门已对灾害路段实施了临时交通管制,禁止过往车辆和骑行徒步游客通行。昌都公路养护段工作人员在积极抢通的同时,也正在组织人手前往附近松动山体展开排险工作。

 
 
 相关链接
· 武警水电官兵打通四川石棉泥石流断通108国道
· 北京市防汛办提醒:山区易发生塌方泥石流
· 四川汶川:"7·10"山洪泥石流灾害致8万余人受灾
· 汶川遭暴雨袭击 都汶高速映汶段出现多处泥石流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