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国家海洋预报台13日晚将海浪警报降为黄色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7月14日 07时00分   来源:新华社

 “苏力”登陆后沿海仍有巨浪

    新华社北京7月13日电(记者罗沙)记者13日晚间从国家海洋预报台获悉,台风“苏力”13日下午在福建省连江县黄岐半岛沿海登陆,目前闽浙沿海的浪高正逐步回落,国家海洋预报台13日晚将海浪警报降为黄色。

    预计13日夜间到14日上午,东海南部、钓鱼岛附近海域、台湾海峡将出现4到6米的巨浪到狂浪区;浙江、福建北部沿岸海域将出现2.5到4.4米的大浪到巨浪,上海沿岸海域将出现2到3米的中浪到大浪。国家海洋预报台提醒在上述海域作业的船只注意安全,沿海各有关单位提前采取防浪避浪措施。

    同时,由于福建、浙江南部沿海的潮位正逐步恢复正常,且天文潮较低,国家海洋预报台解除了风暴潮蓝色警报,本次台风风暴潮警报解除。

 
 
 相关链接
· “苏力”登陆 浙闽多列动车临时停运
· 惊涛骇浪 风雨大作——台风“苏力”登陆点见闻
· 受“苏力”影响 沪发福州厦门动车停运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