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北京地区中小企业将免费获三类国家级域名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7月18日 17时20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7月18日电(记者张辛欣)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齐麟18日说,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将为北京地区的中小企业免费提供“.bj.CN”、“企业全称(中文).中国”、“北京地区电话号码(包括400和800).中国”三类国家域名供企业推广使用,助力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

    齐麟在18日举行的北京市中小企业信息化推进工程启动会上说,新形势下,互联网成为中小企业发展的“下一站”。目前,中小企业已经具备开展互联网应用和信息化建设的条件,电子商务应用规模快速增长也为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搭建平台寻求发展契机。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将连同北京市经信委等免费向北京市中小企业提供国家域名及“微商家”商务平台,企业可在该平台上进行申请,获得免费建站、注册域名、在线交易等服务。预计年底前,入驻企业将超过万家。

    据悉,中小企业信息化推进工程还将陆续在浙江、新疆、湖北等地区落地。

 
 
 相关链接
· 北京:12部门重拳整治小广告 刻章等7种行为拟究刑责
· 北京:2013年暑期毕业生就业服务月7月22日启动
· 趋稳 求进 提质——对北京经济形势的回顾与展望
· 北京连发暴雨蓝色黄色预警 最大雨量超200毫米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