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范长龙在阿斯塔纳会见哈萨克斯坦总理阿赫梅托夫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7月19日 07时05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阿斯塔纳7月18日电(记者周良)正在哈萨克斯坦进行正式访问的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上将18日在阿斯塔纳会见了哈萨克斯坦总理阿赫梅托夫。

    范长龙首先转达李克强总理对阿赫梅托夫的问候。他说,中哈长期睦邻友好,是真正意义上的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今年4月,习近平主席与纳扎尔巴耶夫总统举行会谈并达成重要共识,为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中方愿与哈方一道,落实两国元首重要共识,在新的起点上推动两军关系向前发展。

    阿赫梅托夫请范长龙转达他对李克强总理的问候。他说,哈方认为加强哈中各领域务实合作符合两国的根本利益,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取得新成就。

    范长龙当日还与哈国防部长贾克瑟别科夫举行了会谈。

 
 
 相关链接
· 范长龙:坚决贯彻中央决策指示 为新疆维稳作贡献
· 范长龙:切实摸清底数解决突出问题规范建设管理
· 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会见泰国武装部队最高司令
· 范长龙会见韩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郑承兆一行
· 范长龙会见哈萨克斯坦武装力量总参谋长扎苏扎科夫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