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感知中国”中美交流项目学员走访北京冷泉希望社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7月22日 07时43分   来源:新华社

 

    7月21日,北京冷泉社区英语角揭幕仪式后,孩子们与交流学员及北外师生一起合影。当日,“感知中国”中美交流项目学员走访北京冷泉希望社区,与社区的孩子们交流,并为社区英语角揭幕。“感知中国”中美交流项目由中美交流基金会、北京外国语大学联合举办,13名来自北加州代表团的美国中学生将参加为期12天的交流活动,通过中国国情讲座、社区调研、与中国学生座谈等活动感受中国的文化和风土人情。新华社发(马平 摄)

    7月21日,美国北加州代表团的学员与北京冷泉希望社区的孩子们做游戏。新华社发(马平 摄)

    7月21日,美国北加州代表团的学员在北京冷泉希望社区与孩子们交流。新华社发(马平 摄)

    7月21日,美国北加州代表团的带队老师(右一)与北京冷泉希望社区的孩子们互动。新华社发(马平 摄)

 
 
 相关链接
· 于广洲在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中就海关合作做发言
· 财政部部长楼继伟:中美加强合作 共同应对挑战
· 环境保护部副部长出席第五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
· 第五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框架下战略对话成果摘要
· 郑泽光向媒体介绍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情况和成果
· 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框架下战略对话成果清单|情况说明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