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7·21"特大自然灾害一周年 北京举行防汛演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7月22日 07时43分   来源:人民日报

    7月21日,北京市房山区举行纪念北京“7·21”特大自然灾害一周年防汛综合演练。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本次防汛综合演练采用桌面推演与实地演练相结合方式,以蓝、黄、橙、红四色预警为主线,按照“雨情由小到大,险情由少到多,灾情由轻到重”的原则,在预警过程中重点安排有针对性的专项演练。

    本次综合演练设立1个主会场和29个分会场,由水务、公安、驻区部队、卫生、交通、民防以及辖区25个乡镇街道2000余人参与综合演练,出动大型排水车、冲锋舟、警车、救护车等35辆,涉及防汛通讯系统演练、群众与游客的避险转移演练、铁路桥下积水排除演练等7个模拟科目。房山区拟每年7月21日将组织相关活动。(记者 魏薇)

 
 
 相关链接
· 赵勇检查防汛时强调:认真总结"7·21"经验教训
· 河北:7·21洪涝重灾区受损干线公路路面全部恢复
· 河北省向社会公布"7·21"灾区重建监督举报电话
· 北京:门头沟在"7·21"灾害中受损景区全部重张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