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黑龙江滨绥铁路单线局部因山洪泥石流冲击一度中断通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7月26日 09时41分   来源:新华社

    7月25日深夜,在滨绥铁路单线山洞——代马沟区间段,铁路救援人员正在倾卸石料抢通铁路。受近期连续降雨和短时强降雨影响,7月25日下午,黑龙江滨(哈尔滨)绥(芬河)铁路单线牡丹江境内山洞——代马沟区间突发山洪和泥石流灾害,造成铁路线路多处不同程度悬空或被泥石流覆盖等严重水害,通行被迫中断。灾害发生后,牡丹江铁路工务部门人员紧急赶赴现场进行除险加固工作。经过8个小时的奋战,至26日凌晨1点,一度中断的滨绥铁路单线顺利恢复通行。新华社发(张春祥 摄) 

    7月25日深夜,在滨绥铁路单线山洞——代马沟区间段,铁路救援人员在加紧抢通铁路。新华社发(张春祥 摄)

    7月25日深夜,在滨绥铁路单线山洞——代马沟区间段,铁路救援人员在加紧抢通铁路。新华社发(张春祥 摄)

    7月25日晚,在滨绥铁路单线山洞——代马沟区间段,铁路救援人员在进行抢修作业。新华社发(张春祥 摄)

    7月25日深夜,在滨绥铁路单线山洞——代马沟区间段,铁路救援人员准备发电照明设备,争取尽早抢通铁路。新华社发(张春祥 摄)

    7月25日晚拍摄的因山洪泥石流导致水害的隧道现场。新华社发(张春祥 摄)

    7月26日凌晨,在滨绥铁路代马沟站,一辆旅客列车等待恢复通行。新华社发(张春祥 摄)

 
 
 相关链接
· 滨绥铁路因山洪暴发一度中断通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