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天水市暴雨引发两起地质灾害造成数人失踪和被埋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7月26日 10时51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兰州7月26日电(记者姜伟超)记者26日从甘肃省应急办获悉,25日由于强降雨天水市秦州区连发2起地质灾害事件,分别造成13人被埋和4人失踪。

    25日9时30分许,天水市秦州区娘娘坝镇南峪村刘家河组发生山体滑坡,导致13人被埋,经过紧张救援目前有4人获救,仍有9人被埋。现在救援仍在紧张进行中。

    25日10时许,天水市秦州区娘娘坝镇永光村暴雨引发泥石流,致4人失踪,目前这4人仍未找到。

    据介绍,由于强降雨导致经天水市秦州区娘娘坝镇到灾害点的道路被冲毁、通讯中断,车辆无法通行,甘肃省国土部门已经派专家会同天水市政府全力会商处置。

    目前,伤员救治及被埋、失踪人员搜救工作正在进行。  

 
 
 相关链接
· 地震局与陕西推进关中—天水经济区防震减灾建设
· 甘肃和陕西两省就关中-天水经济区展开科技合作
· 关中—天水经济区:统筹科技资源 拓展产业集群
· 甘肃天水收治36名舟曲灾区伤员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