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甘肃陇南成县发生暴雨灾害 部分乡镇受灾严重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7月27日 21时44分   来源:新华社

    7月27日,甘肃省陇南市成县二郎乡武坝村群众在用沙袋堵塞被洪水冲垮的河堤。连日来,甘肃省陇南市成县连降大到暴雨,部分乡镇出现滑坡、塌方、道路中断等险情。成县县城东河河水暴涨,江武路东河大桥受损。目前,全县紧急转移群众291户1060人,灾情损失还在进一步统计中。新华社发(张平良 摄)

    7月27日,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黄渚镇几名村民从暴雨冲过后的道路上经过。新华社发(张平良 摄)

    7月27日拍摄的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黄渚镇黄渚村被暴雨冲垮的河堤。新华社发(张平良 摄)

 
 
 相关链接
· 山东:持续暴雨致248.13万人受灾 倒塌房屋1761间
· 延安暴雨重灾县宜川设立临时社区安置受灾群众
· 天水市暴雨引发两起地质灾害造成数人失踪和被埋
· 气象台25日18时发布高温橙色预警和暴雨蓝色预警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