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唐山大地震37周年 地震墙前寄哀思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7月28日 15时53分   来源:新华社

    7月28日,一位女士来到唐山大地震纪念墙前追思亲人。当日是唐山大地震37周年纪念日,不少唐山市民来到唐山地震遗址纪念公园纪念墙前,或静静伫立或深情凝望,追思在1976年唐山大地震中逝去的亲人。新华社发(王洪潮 摄)

    7月28日,一位男士在唐山大地震纪念墙前追思亲人。新华社发(王洪潮 摄)

    7月28日,一名男子来到唐山大地震纪念墙前追思亲人。新华社发(王洪潮 摄)

    7月28日,一位女士手捧照片在纪念墙旁追思逝去的亲人。新华社发(闫军 摄)

    7月28日,一位男士在地震纪念墙前祭奠逝去的父母和四位兄妹。新华社发(闫军 摄)

 
 
 相关链接
· 7月28日:唐山大地震
· 祭奠唐山大地震遇难者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