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甘肃张家川县遭暴雨民房受损严重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7月29日 07时25分   来源:新华社

    7月28日拍摄的受损严重的甘肃省天水市张家川县民房。今年雨季以来,甘肃省天水市张家川回族自治县累计降雨量已达到560毫米,是往年同期的3倍。强降雨导致张家川县农村群众住房大量倒塌,目前当地政府正积极展开救援工作并动员群众自救,确保安全安置受灾群众。新华社发(窦苗苗 摄)

    7月28日,甘肃省天水市张家川回族自治县川王乡海湾村的村民在开展自救。新华社发(窦苗苗 摄)

    7月28日,甘肃省天水市张家川回族自治县群众在开展自救。新华社发(窦苗苗 摄)

    7月28日拍摄的受损严重的甘肃省天水市张家川县民房。新华社发(窦苗苗 摄)

 
 
 相关链接
· 天水市秦州区暴雨引发泥石流灾害 有十余人被埋
· 甘肃省遭遇持续暴雨袭击 部分市县不同程度受灾
· 甘肃局部将迎暴雨 全省紧急部署防灾减灾工作
· 甘肃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局部地方有4级地质灾害
· 甘肃陇南暴雨灾害死亡人数增至36人 23人失踪
· 国家减灾委、民政部启动四级响应应对甘肃省暴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