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中国人民解放军专业技术人才网”开通运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01日 14时55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8月1日电(于晓泉、肖国亮)由解放军总政治部干部部主管,全军专业技术干部考试中心和解放军报社承办的“中国人民解放军专业技术人才网”(www.81rc.mil.cn,简称军队人才网)8月1日正式上线运行。

    据总政干部部负责人介绍,建设军队人才网,是提高军队人才工作信息化、加强军队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作为军队专业技术人才工作的官方网站,军队人才网旨在建设成为传播人才政策的宣传阵地、交流工作经验的有效渠道和服务人才队伍的窗口平台。

    军队人才网目前开设了政策制度、通知公告、关注视点、工作动态、热点聚焦、他山之石和科技之星等多个栏目,以及有问必答、考试服务等互动平台,并且建立了资格考试、博士后和文职人员等3个专题版块。

 
 
 相关链接
· 解放军驻澳部队举行建军节升国旗仪式
· 青海省党政领导看望慰问驻青解放军武警消防官兵
· 国防部举行盛大招待会庆祝解放军建军86周年
· 解放军驻港部队举办"八一"招待会庆祝建军86周年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