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会见中国外交部部长王毅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01日 20时27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马来西亚普特拉贾亚8月1日电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1日在普特拉贾亚总理府会见中国外交部长王毅。

    纳吉布表示,马中关系取得了全方位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马中关系已成为互利共赢的典范,中国在马来西亚经济社会事业中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影响。马政府愿与中国新一届政府共同努力,以明年马中建交40周年为契机,推动两国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王毅表示,中马关系经过几代领导人努力,战略性合作呈现全面、稳定和务实推进的显著特点,给两国带来重要利益,也为地区和平稳定作出积极贡献。双方要保持高层交往势头,不断拓展互利合作的新领域,共同推进亚洲区域合作的健康发展,为中马战略性合作增添新的内涵。  

 
 
 相关链接
· 王毅将出席中国—东盟高层论坛并访问老挝等三国
· 王毅与卢森堡副首相兼外交大臣阿瑟伯恩举行会谈
· 外交部长王毅应约与埃及外长法赫米通电话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