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海军郑和舰抵达韩国镇海 开始为期4天友好访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04日 12时50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韩国镇海8月4日电(赵薇、宋晓彪)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郑和舰4日抵达韩国镇海港,开始对韩国为期4天的友好访问。

访韩期间,出访指挥员、海军大连舰艇学院院长姜国平少将将先后拜会韩国海军军官学校校长、海军作战司令部司令和釜山市副市长。出访官兵学员将赴韩国海军学院参观、座谈,并进行混合编组的篮球、足球、拔河等友谊赛。

与此同时,随郑和舰出访的海军大连舰艇学院的4名学员将赴韩国海军军官学校驻训,在3天时间内与韩方学员共同训练生活。靠港期间,郑和舰还将举行甲板招待会,并向我驻韩使领馆工作人员、当地华人华侨及韩海军官兵开放。

这是郑和舰第二次访问韩国镇海,该舰曾于2009年到访。镇海市位于韩国东南部,是韩国海军诞生地,建有韩国占地规模最大、基础设施最全、综合保障与支援能力最强的海军基地。

 
 
 相关链接
· 海军郑和号训练舰起航出访韩国、马来西亚
· 交通运输部副部长何建中慰问海军护航编队官兵
· 海军新型护卫舰——梅州舰加入人民海军战斗序列
· 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抵达巴基斯坦开展服务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