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中俄联合反恐军事演习 俄方参演官兵体验中国传统文化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08日 10时40分   来源:新华社

    8月7日,在俄罗斯中部军区切巴尔库尔合同训练场,中方战士现场为俄军官兵演示剪纸艺术。当天下午,参加“和平使命—2013”中俄联合反恐军事演习的俄方部分参演官兵参观了中国传统文化体验馆。体验馆设在切巴尔库尔合同训练场一处野战兵营帐篷内,内有中国茶道、国画、京剧脸谱、蛋雕、剪纸等八个文化展区,令俄方参演官兵大开眼界。新华社发(谭长俊摄)

    8月7日,在俄罗斯中部军区切巴尔库尔合同训练场,中方官兵向俄方官兵介绍毛笔书写汉字的方法。 新华社发(谭长俊摄)

    8月7日,在俄罗斯中部军区切巴尔库尔合同训练场,中方参演人员向俄方官兵展示出自战士之手的蛋雕作品。新华社发(谭长俊摄)

    8月7日,在俄罗斯中部军区切巴尔库尔合同训练场,中方官兵向俄方官兵介绍中国茶叶。新华社发(谭长俊摄)

 
 
 相关链接
· 中俄联合反恐军事演习部队进行实兵实装针对性训练
· 中俄联合反恐军事演习中方陆军航空兵首次组织演习场地勘察
· 中俄联合反恐军演部队展开协同训练
· 中俄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导演部举行开营仪式
· 访“和平使命2013”联合反恐军演中俄双方总导演
· 中俄联合反恐军事演习联合导演部举行开营仪式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