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张志军在北京会见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14日 15时20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8月14日电(记者 陈键兴)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张志军14日在北京会见了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率领的台湾媒体高层参访团。

    张志军高度肯定两岸新闻交流在改善发展两岸关系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两岸新闻媒体深化交流、扩大合作,为巩固深化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张志军积极评价海协会与台湾海基会在开展协商、促进交流、服务民众方面取得的成果。希望两会坚定维护“九二共识”的共同政治基础,坚持循序渐进的基本思路,坚持以人为本的基本理念,坚持互惠互利的基本方向,继续推进两岸协商,积极落实第九次会谈确定的各项协商议题,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累积更多成果。

 
 
 相关链接
· 张志军在第六届海峡两岸客家高峰论坛上的致辞
· 张志军在深圳会见台湾维新基金会董事长谢长廷
· 张志军出席癸巳年世界华人炎帝故里寻根节活动
· 张志军在北京会见台湾联合报系访问团一行
· 张志军:广大台商要做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推动者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