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江苏赣榆梭子蟹喜获丰收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14日 21时09分   来源:新华社

    8月14日,渔民在江苏省赣榆县木套港渔港码头分拣捕获的梭子蟹。自8月1日12时起,北纬35度以北的渤海和黄海海域,流刺网渔船休渔结束。江苏省赣榆县首批驶往黄海渔场开捕的渔船近日陆续返回渔港,满载而归,当地渔业码头每天有10多万公斤梭子蟹捕获上岸。渔民们将鲜活梭子蟹分拣装筐,除满足本地市场供应外,大部分销往北京、上海、广州等地。新华社发(司伟 摄)

    8月14日,在江苏省赣榆县木套港渔港码头,一位渔民展示捕获的鲜活梭子蟹。新华社发(司伟 摄)

    8月14日,在江苏省赣榆县木套港渔港码头,一位渔民在卸载捕获的鲜活梭子蟹。新华社发(司伟 摄)

 
 
 相关链接
· 寒性体质、早孕期间的孕妇不宜吃蟹
· 健康提醒:秋季吃蟹有禁忌
· 新疆"稻蟹共作"生态种养技术为当地农民带来实惠
· 专家提醒:五类人应慎吃螃蟹
· 专家提醒:六类人群应尽量避免食蟹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