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强台风“尤特”致湛江吴川一河流出现决堤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15日 14时33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广州8月15日电(记者 吴涛)记者从广东省茂名市三防办了解到,强台风“尤特”登陆后,引发长时间强降雨,受风暴潮和暴雨山洪的共同袭击,茂名市截至15日5时止,共6个县(市、区)104个镇33万4683人受灾,转移人口8万8485人,电白县死亡1人,失踪1人,高州市(县级市)失踪4人。

    同时,据湛江市三防办和吴川市水务局介绍,暴雨引发湛江吴川市境内的袂花江水位暴涨,吴川市水务局负责人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已有好几处决堤出现,下游数万人受到影响,已有数个村庄被淹。

    目前,武警部队已有400多人被调往吴川进行抢险救灾。记者正在赶往吴川路上,更详细的情况仍在进一步了解中。

 
 
 相关链接
· 强台风“尤特”携特大暴雨袭两广
· 台风“尤特”外围云系影响长沙
· 气象局:强台风“尤特”来袭 气象部门全力应对
· "尤特"给华南带来强风雨天气 南方高温将有所减弱
· 台风“尤特”在广东阳江登陆 湖北江西旱情仍持续
· 台风“尤特”登陆广东 东北汛情严峻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