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范长龙:扎实搞好教育实践活动 实现强军目标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17日 17时21分   来源:新华社

范长龙在沈阳战区部队调研时强调
扎实搞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为实现强军目标提供坚强作风保证

    新华社沈阳8月17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近日在沈阳战区部队调研时强调,要坚决贯彻习主席关于标准更高、走在前列和“三个着眼”“三个见到成效”的重要指示,扎实搞好第一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聚焦作风建设,突出反对“四风”,紧密联系实际,解决具体问题,务求取得实效,为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提供坚强作风保证。

    中央军委委员、第二炮兵司令员魏凤和参加在二炮部队的调研。

    范长龙指出,当前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全军的一件大事,要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大事大抓,以好的作风来抓。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主席指示要求上来。要紧贴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从严查找剖析问题,认真解决问题,一时解决不了的要作出整改承诺。要开好党委常委专题民主生活会,把个人住房、用车、公务接待、家属子女从业、身边工作人员使用等情况说清楚,把自身问题解决在会前,把民主生活会开出质量。要把教育实践活动中形成的好做法和成果巩固下来、坚持下去,强化制度约束,严肃纠正违反制度规定的人和事,树立鲜明导向。

    范长龙强调,“四风”问题在不同单位、部门和个人表现不同,必须结合实际抓整改,防止上下一般粗、左右一个样。要着力把部队风气带正,公道正派选人用人,公平公正处理涉及官兵切身利益的问题;把工作作风搞实,改进学风、会风、文风,端正训风、演风、考风;把生活搞俭朴,坚持艰苦朴素、勤俭节约;把家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管住管好,为部队做好样子。

    范长龙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把成效体现到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上。要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扎实推进军事斗争准备,提高军事训练实战化水平,坚持依法治军、从严治军,坚持抓基层打基础,高标准做好边海空防管控、民兵预备役和征兵等工作,加强军政军民团结和民族团结,不断开创部队全面建设的新局面。

 
 
 相关链接
· 泰国总理英拉24日会见中国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
· 缅甸总统吴登盛会见到访的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
· 范长龙在阿斯塔纳会见哈萨克斯坦总理阿赫梅托夫
· 范长龙:坚决贯彻中央决策指示 为新疆维稳作贡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