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我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抵达孟加拉国开展医疗服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19日 20时14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孟加拉国吉大港8月19日电(张骄瀛、琚振华)执行“和谐使命—2013”任务的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于当地时间19日抵达任务第六站——孟加拉国吉大港,开始为期6天的友好访问和医疗服务。

    访问期间,任务指挥员沈浩将拜会孟海军参谋长、海军航空兵司令、吉大港地区司令等,并在孟加拉国首都达卡举行新闻发布会。和平方舟医院船在利用医院船主平台开展医疗服务的同时,将派出医疗分队赴孟海军帕腾加医院开展定点医疗服务,邀请孟医务人员在医院船主平台共同开展医学诊疗、护理值班等服务。

    这是和平方舟医院船第二次赴孟加拉国开展医疗服务。2010年,和平方舟医院船访孟期间共为3213名孟加拉国民众提供了医疗服务。

 
 
 相关链接
· 和平方舟号医院船圆满结束对印度孟买友好访问
· 和平方舟医院船12日圆满结束对印度孟买的友好访问
· 海军“和平方舟”号医院船抵印访问
· 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抵达印度开始友好访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