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洪水来袭 黑龙江肇源转移沿江群众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22日 16时39分   来源:新华社

    8月22日,黑龙江省大庆市肇源县二站镇莲花泡村的村民在转移衣物、行李。当日,嫩江洪峰进入松花江肇源段,为保护群众安全,肇源县动员紧邻江堤村屯的群众进行转移,对部分重点人群进行了转移安置。肇源县防汛指挥部在二站中学集中搭建安置帐篷100顶,确定了30处避洪地点。新华社发(邵国良 摄)

    8月22日,黑龙江省大庆市肇源县二站镇莲花泡村的村民在转移家具。新华社发(邵国良 摄)

    8月22日,黑龙江省大庆市肇源县二站镇的妇联主任曲晶轩(右一)在劝说一位90岁高龄的老人转移。新华社发(邵国良 摄)

    8月22日,两名男子在黑龙江省大庆市肇源县二站镇中学操场搭建临时帐篷。新华社发(邵国良 摄)

 
 
 相关链接
· 黑龙江抗洪一线:"水每天都在涨 沙袋每天也在堆高"
· 黑龙江洪水已致543万人受灾 辽宁63人因灾死亡
· 黑龙江将开展优化发展环境专项投诉举报受理活动
· 王宪魁在哈尔滨会见俄罗斯副总理罗戈津一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