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海南三亚向贫困学子发放助学金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24日 21时29分   来源:新华社

    8月23日,在2013年三亚市“向贫困宣战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现场,学生在排队领取现金资助。当日,海南省三亚市举行“向贫困宣战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92名学子共获43.7万的现金资助。据悉,今年申请资助的三亚市贫困学生通过考察合格并经公示无异议后,本科生原则上一次性资助5000元人民币,专科生原则上一次性资助4000元人民币。自2006年7月起,海南省三亚市开始实施“向贫困宣战助学活动”,截止到2012年,共筹集资金2265万元,资助学生4849人次,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新华社发(沙晓峰 摄)

    8月23日,在2013年三亚市“向贫困宣战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现场,学生在排队领取现金资助。新华社发(沙晓峰 摄)

 
 
 相关链接
· 关于印发《研究生国家助学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
· 两部门印发研究生奖学金、助学金管理暂行办法
· 陕西:高中家庭困难学生助学金不得跨学期发放
· 中央财政提前下达2013年地方高校国家奖助学金
· 福建省政协委员爱心捐赠专项资金助学金27日发放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