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儋州市委原常委、秘书长权晓辉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27日 09时38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海口8月27日电(记者 傅勇涛)海南省纪委26日晚间发布消息称,海南省纪委日前对儋州市委原常委、秘书长权晓辉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立案检查。

    经查,权晓辉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本人及其亲属索取、收受巨额钱物;权色交易,违规为他人谋取人事方面利益;道德败坏。

    权晓辉的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违法,其中有的问题已涉嫌犯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参照《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的有关规定,经省纪委审议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权晓辉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