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天津大学搭“帐篷村”迎新 纸帐篷亮相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27日 21时11分   来源:新华社

    8月27日,在天津大学体育馆,学生在为纸质帐篷铺设防潮垫。目前,天津大学已在该校体育馆中搭设200余顶“爱心帐篷”,为前来报到的外地新生家长们免费提供住宿。其中10顶用牛皮纸制成的帐篷格外抢眼。据介绍,这10顶帐篷是由天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15名学生利用机构学原理自主设计和制作的,刚性折纸使帐篷更易折叠,便于保存,相比其他帐篷,稳固性和通风性更好。新华社发(游思行 摄)

    8月27日在天津大学体育馆拍摄的200余顶已摆放整齐的帐篷。新华社发(游思行 摄)

    8月27日,在天津大学体育馆,学生们在搭设帐篷。新华社发(游思行 摄)

    8月27日,在天津大学体育馆,机械工程学院的学生们在搭建纸制帐篷。 新华社发(游思行 摄)

    8月27日,在天津大学在体育馆,新生家长准备入住“帐篷村”。新华社发(李想 摄)

    这是8月27日在天津大学体育馆拍摄的“爱心帐篷”。新华社发(李想 摄)

 
 
 相关链接
· 安徽大学迎新生
· 大学党员新生做迎新志愿者
· 上海大学为新生家长开“驿站”
· 南京:东南大学向贫困新生寄送行李箱
· 山西省“高考扶贫”助702名贫困学子圆梦大学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