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审计署去年每花1元财政资金为国家增收节支116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28日 15时25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8月28日电(记者张晓松)审计署28日发布的绩效报告显示,去年审计署共支出11.06亿元,审计了765个单位,取得审计成果1282亿元,平均每花1元财政资金,可为国家带来增收节支等直接经济效益116元。

    除上述可用货币计量的审计成果外,去年审计署还移送重大案件线索和事项351起;提交各类审计报告和信息简报3538篇,提出审计建议2200多条,促进有关部门和单位制定整改措施2200多项,建立健全规章制度1600多项。

    经国务院批准,审计署自2010年起,借鉴国外审计同行经验,并结合我国审计工作的实际情况,开始编制并发布年度绩效报告,向公众报告审计署一年花了多少钱,是怎么花的,用这些钱干了什么,干的结果如何。

 
 
 相关链接
· 审计署:结合实际 认真完成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
· 审计署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综述
· 审计署介绍2012年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情况
· 审计署将组织全国审计机关对政府性债务进行审计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