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中国道路交通安全论坛在京举行 倡导绿色出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30日 07时30分   来源:人民日报

    由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中国经济网共同主办的中国道路交通安全论坛29日在京举行,主题为“道路交通安全:共同的责任”。

    今年1至7月,中国汽车和驾驶人数量分别增加953万辆和904万人。公安部相关负责人认为,目前全社会的交通安全观念、交通文明意识与汽车社会发展要求不相适应,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有待提升。

    该负责人指出,下一步,将注重发挥体制优势,不断完善“政府统一领导、部门各司其职、齐抓共管、标本兼治、综合治理”的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格局;紧扣安全主题,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学习借鉴国外先进经验,提升机动车安全性能,推动交通安全科技应用创新;大力发展公共交通,倡导绿色出行。(张洋、徐畅)

 
 
 相关链接
· 中国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在北京开幕
· 驻清迈总领馆提醒赴泰北中国游客注意交通安全
· 内蒙古开展剧毒化学品道路运输交通安全大检查
· 外交部提醒:赴泰北中国游客注意交通安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