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滇川交界5.9级地震已致云南4人遇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31日 15时38分   来源:新华社

    8月31日,救援人员在云南迪庆香格里拉县尼西乡转移受伤人员(手机拍摄)。据云南省迪庆州8·31抗震救灾指挥部最新消息,截至31日12时,迪庆州因震死亡人数增至4人,地震还造成3辆车(货车2辆、旅游面包车1辆)被落石砸中受损。新华社发(李世才 摄) 

    8月31日,在云南迪庆香格里拉县巴拉格宗景区附近,两辆车损毁严重,受伤人员已得到转移救治(手机拍摄)。新华社发(李世才 摄)

    8月31日,消防官兵在云南省迪庆州香格里拉县尼西乡的地震灾区进行救援工作(手机拍摄)。当日8时4分,云南香格里拉县、德钦县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得荣县交界处发生5.9级地震。据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抗震救灾指挥部消息,截至31日12时,地震已造成4人死亡、13人受伤(其中3人重伤)、7名被困游客已安全转移,另有2辆东风车、1辆旅游面包车被落石砸坏,震区电力、通信中断。目前,部分伤员已在医院救治,其他伤员在送往医院途中。据介绍,遇难家属安抚、伤员转移救治、抢险救灾等工作正在全力推进。新华社发(钱晓勇摄) 

    8月31日,消防官兵在云南省迪庆州香格里拉县尼西乡的地震灾区进行救援工作(手机拍摄)。新华社发(钱晓勇摄)

    8月31日,地震致香格里拉县至德钦县道路沿线山体垮塌,车辆被毁。新华社发(江初摄)

 
 
 相关链接
· 云南迪庆与四川甘孜交界地区发生4.1级地震
· 云南香格里拉县、四川得荣县交界发生3.3级地震
· 云南普洱边防摧毁跨国贩毒团伙缴冰毒42公斤
· 地震灾区云南争古村:大部分房屋开裂 担心下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