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国家海洋预报台发黄色警报 "桃芝"东海掀巨浪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02日 18时14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9月2日电(记者 罗沙)记者从国家海洋预报台获悉,今年第17号热带风暴“桃芝”2日在钓鱼岛附近海面生成后,正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东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为强热带风暴。国家海洋预报台于2日发布了海浪黄色警报。

    国家海洋预报台表示,尽管“桃芝”的过程并不算强,但由于移动速度比较缓慢,对我国东海东部及钓鱼岛附近海域的影响仍不能掉以轻心。预计2日夜间到3日白天,东海东部将出现4到6米的巨浪到狂浪区,钓鱼岛附近海域将出现2.5到3.5米的大浪区。

    国家海洋预报台提醒在上述海域作业的船只注意安全,沿海各有关单位提前采取防浪避浪措施。

 
 
 相关链接
· “潭美”强度预计将升级 海浪预警升级为橙色
· 国家海洋预报台7日发布辽东湾海冰黄色警报
· 国家海洋预报台:渤黄海海冰冰情将维持并发展
· 国家海洋预报台:日地震海啸不会对我国造成灾害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