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西藏军区总医院先进事迹在军地引起强烈反响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04日 18时26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9月4日电(王玉山 陈伟平)西藏军区总医院“勤俭办院、节约惠民”的先进事迹经媒体报道后,连日来在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像西藏军区总医院那样,继承弘扬我党我军优良传统,牢固树立艰苦奋斗作风,以爱民、为民、惠民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而不懈奋斗。

    兰州军区某装甲旅把西藏军区总医院的先进事迹作为弘扬优良传统的生动教材。旅政委王升琪说:“西藏军区总医院在‘生命禁区’创造出一个又一个生命奇迹,根本原因在于他们数十年如一日坚持弘扬传统、艰苦创业、服务人民,以强烈的使命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奋发进取。”

    正在雪域高原驻训的驻豫某医院副院长李军说:“前不久我们专程到西藏军区总医院参观见学,他们弘扬传统、牢记职责、献身使命的务实作风和冲锋劲头,让我们受到深刻教育。”

    因感动而爱,因爱而感动,成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西藏军区总医院事迹后的共同心声。山东省军区后勤部部长王楠说:“西藏军区总医院几十年如一日勤俭办院,把节约出来的钱用在广大患者身上,是因为他们真正把患者当亲人来待,令人敬佩。”

    武警新疆总队医院院长庄仕华说:“金杯银杯不如群众口碑,这好那好不如群众说好。西藏军区总医院勤俭办院、节约惠民,始终与人民群众肝胆相照,彰显了艰苦奋斗、践行宗旨的大爱情怀,是我们学习的楷模。”

    西藏自治区近日号召各系统举办“我向西藏军区总医院学什么”座谈会,开展“艰苦奋斗引领我成长”征文活动,在雪域高原掀起学习西藏军区总医院先进事迹热潮。

 
 
 相关链接
· 西藏军区救援部队冒雪救援
· 西藏军区某摩步团的先进事迹感动军队英模代表
· 西藏军区总医院医疗队免费到拉萨寺庙为僧人巡诊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