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海军东海舰队远海训练编队圆满完成远海训练任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10日 15时56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浙江舟山9月10日电(记者王瑶)海军东海舰队远海训练舰艇编队在完成历时16天的远海训练任务后,10日返回浙江舟山某军港。

    由益阳舰和常州舰组成的舰艇编队,于8月26日起航,总航程4000余海里。期间,编队紧贴实战要求,围绕使命任务科学设置训练内容,全程依托指挥信息系统组织满负荷、高强度训练,先后完成了综合攻防作战、舰机联合反潜、临检拿捕、舰机协同护航、反恐和反海盗等实战课题的演练。

    编队指挥员、某驱逐舰支队支队长严正明介绍,这次远海训练,编队依托指挥信息系统,不断探索大洋实战化训练的新方法。通过红蓝对抗和交替对抗相结合等方法,将计划课目与临机设定演练课题相结合,岸基远程联动指挥带动全系统攻防研练,进一步提升了基于信息系统的体系作战能力和遂行多样化军事任务能力。

 
 
 相关链接
· 东海舰队远海训练编队组织实弹射击训练
· 东海舰队远海训练编队组织舰机联合反潜训练
· 海军东海舰队远海训练舰艇编队开展临检拿捕演练
· 东海舰队远海训练编队组织海上综合攻防演练
· 东海舰队舰艇编队通过宫古海峡进入西太平洋训练
· 东海舰队舰艇编队赴西太平洋开展远海训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