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上海市区最大活禽零售交易市场即将正式营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10日 17时25分   来源:新华社

    9月10日,工作人员在上海市虹口区三角地水电菜市场为活禽过秤。上海市中心区域最大的活禽零售市场——虹口区三角地水电菜市场将于9月13日正式营业。据悉,该市场8月30日开始试营业,活禽区与其他产品销售区严格分区,并安设了隔离门、隔离窗和独立排风设施等。活禽交易区分为购买区、销售区和宰杀区,市民在销售区零售窗口前选定活禽后先在付款处买单,然后到发货处提取现杀的禽类,可尽量避免直接接触活禽,所有商品都可以进行追溯码查询。新华社发(沈春琛 摄)

    9月10日,顾客(右)在上海市虹口区三角地水电菜市场挑选活禽。新华社发(沈春琛 摄)

 
 
 相关链接
· 联合国粮农组织在华推广活禽市场生物安全项目
· 上海出台规范要求加强活禽交易场所疫情防范管理
· 杭州重启活禽交易市场 严格执行每月3天休市制度
· 上海市第一批定点活禽零售交易点恢复运行
· 全国各地终止禽流感应急响应 活禽交易徐徐升温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