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浙江义乌简装月饼走俏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12日 07时30分   来源:新华社

    9月11日,浙江义乌一月饼厂工人取出新鲜出炉的月饼。 中秋节临近,浙江义乌一些企业纷纷向本地月饼生产企业订购无礼盒包装、经济实惠的简装月饼,作为节日礼品发放给企业员工。为适应市场需求,20多家义乌本地月饼生产企业根据消费者要求制作了各式月饼,特别在外包装上去掉华而不实的花俏礼盒,受到消费者青睐。新华社发(张建成 摄)

    9月11日,浙江义乌一月饼厂工人将做好的月饼10个一筒进行简易包装。新华社发(张建成 摄)

    9月11日,浙江义乌一月饼厂工人在加班加点生产企业订购的简装月饼。新华社发(张建成 摄)

    9月11日,浙江义乌一月饼厂工人将做好的月饼10个一筒进行简易包装。新华社发(张建成 摄)

    9月11日,浙江义乌一月饼厂工人取出新鲜出炉的月饼。新华社发(张建成 摄)

 
 
 相关链接
· 浙江省实现早稻生产面积、亩产、总产“三增”
· 李强在杭州会见哥斯达黎加外贸部长冈萨雷斯一行
· 李强强调:突出工科办学特色 培养创新型人才
· 浙江农业"两区"旱能灌涝能排 抗灾能力显著增强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