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中乌签署谅解备忘录 就人权等展开合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13日 11时35分   来源:新华社

中国人权研究会与乌兹别克斯坦国家人权中心签署谅解备忘录 

    新华社北京9月13日电(记者华春雨、任珂)中国人权研究会与乌兹别克斯坦国家人权中心13日在京签署谅解备忘录。

    谅解备忘录指出,双方以两国于2013年9月9日签署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关于进一步发展和深化战略伙伴关系的联合宣言》为指导,希望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就如何在各自国家提供有效的人权保护和比较两机构所实施的相似行动方面交流经验,达成多项共识。

    根据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在多个领域展开合作,包括:就人权和自由保护领域的立法行动、材料和信息进行交流;组织实习、考察、访问、会议、研讨和培训;在涉及人权和自由保护领域的国际合作问题上保持联系;联合编写和出版有关人权及自由保护问题的出版物等。

 
 
 相关链接
· 对话、交流、合作 共促世界人权事业发展
· 中国人权研究会发布《中国人权事业发展报告》
· 中国-美国第18次人权对话7月31日在昆明市举行
· 人民日报署名文章:中国人权事业 博采众长的实践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