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马里总统凯塔19日会见习近平主席特使王正伟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20日 07时31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巴马科9月19日电(记者王子正 邰剑秋)马里总统凯塔19日在总统府会见前来出席其就职典礼的习近平主席特使、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主任王正伟。

    王正伟向凯塔转达了习近平主席的祝贺和问候。他说,无论是在争取民族解放和国家独立的进程中,还是在进行国家建设和经济发展的新阶段,中国人民都是马里人民的真诚朋友和可靠伙伴。新形势下,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努力,进一步加强政治互信,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开创中马关系新局面。

    凯塔请王正伟转达他对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凯塔说,中方自马里独立以来一直给予宝贵支持,为马里民族解放、国家建设和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凯塔表示,任期内将致力于推动两国关系全面深入发展,双方可在多个领域开展合作,希望马中传统友好关系不断迈上新水平。

 
 
 相关链接
· 王正伟:实现各族群众“团结梦”和“发展梦”
· 王正伟看望慰问中央民族大学及民大附中师生员工
· 王正伟: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选人用人环境
· 王正伟到四川省民委机关看望慰问各族干部职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