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我国首架自主知识产权电动飞机亮相法库飞行大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20日 21时20分   来源:新华社

   9月20日,RX1E锐翔双座电动轻型飞机在现场进行飞行展示。当日,我国首架自主知识产权电动飞机——RX1E锐翔双座电动轻型飞机,在第二届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上举行新品发布仪式。这款轻型运动飞机最大巡航速度可达150公里每小时,最高升空距离3000米,最大起飞重量为480公斤,可满足两个人乘坐。RX1E改变了轻型飞机以航空燃油或者汽油为燃料的惯例,而以蓄电池为能源,每充1.5个小时的电,就可以上天飞行40分钟。RX1E可进行娱乐、教学、工农业生产、航拍、高精度航测等用途,应用前景广阔。新华社发(张文魁 摄)

   这是9月20日拍摄的RX1E锐翔双座电动轻型飞机。新华社发(张文魁 摄)

   这是9月20日拍摄的RX1E锐翔双座电动轻型飞机。新华社发(张文魁 摄)

 
 
 相关链接
· 我国首架自主知识产权电动飞机亮相法库飞行大会
· 王东明在成都会见中国商用飞机公司董事长金壮龙
· 嫦娥三号乘飞机赴西昌发射场 一切就绪待发射
· 两部门调整进口飞机有关增值税政策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