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第21届北京种子大会开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25日 16时19分   来源:新华社

 

   9月25日,参展商在第21届北京种子大会上展示“彩甜糯617”玉米。当日,为期4天的第21届北京种子大会在北京市丰台区开幕。大会主要活动包括种业发展座谈会、高品质鲜食果蔬品尝会、贸易洽谈、新品种展示观摩等,共有767家企业集中展示了番茄类、椒类、瓜类、叶菜类、根菜类等各类蔬菜品种450余个。新华社发(赵冰 摄)

    9月25日,参展商向消费者介绍各类蔬菜种子。新华社发(赵冰 摄)

    9月25日,消费者在第21届北京种子大会上了解辣椒新品种。新华社发(王京生 摄)

    9月25日,消费者在第21届北京种子大会上了解盆栽蔬菜。新华社发(王京生 摄)

    9月25日,消费者在第21届北京种子大会上选购各类鲜花种子。新华社发(赵冰 摄)

 
 
 相关链接
· 大黄鸭即将亮相北京颐和园
· 北京颐和园举行安全演习
· 第十五届北京国际航空展即将开幕
· 2013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在京开幕
· 北京最大电动公交车充换电站投入运营
· 北京:门头沟多举措实施棚户区改造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