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张志军27日在杭州会见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27日 21时27分   来源:新华社

    张志军会见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 

    新华社杭州9月27日电(记者韩传号 段菁菁)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张志军27日在杭州会见了正在这里参访的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

    张志军指出,近几年来,国共两党和两岸双方在坚持“九二共识”、反对“台独”的共同政治基础上,不断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朝着正确方向迈进,增进了两岸同胞福祉,得到两岸同胞的广泛认同和支持。国共两党和两岸双方应继续增进互信、保持良性互动,不断巩固和深化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基础,最广泛地团结两岸同胞,携手同心,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 

 
 
 相关链接
· 张志军在北京会见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一行
· 张志军在第六届海峡两岸客家高峰论坛上的致辞
· 张志军在深圳会见台湾维新基金会董事长谢长廷
· 台办主任在南京调研 鼓励两岸企业深化合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