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大连长兴岛海域一渔船沉没1人遇难 7人失踪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28日 15时48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大连9月28日电(记者蔡拥军)记者28日从辽宁省海上搜救中心获悉,一条渔船上午在长兴岛海域沉没,10人遇险,目前已有2人获救,1人遇难,其他7人失踪,救助行动正在进行中。

    28日10时30分,辽宁省海上搜救中心接到报告:一渔船在长兴岛恒力石化码头外5海里附近海域沉没,船上共10人,2人获救,8人失踪,请求救助。现场西南风5-6级,阵风7级。

    接到险情报告后,辽宁省海上搜救中心立即协调救助船舶“连港48”轮、“连港4”轮和“连汇拖6”轮进行救助,并通知救助直升机前往搜救。当地渔业部门和大连海事局也派出协调力量前往救助。

    经进一步核实,遇险渔船为“辽大金捕2005”,9月28日2时许沉没。11时41分,北海救助第一飞行队派出救助直升机B7313从蓬莱起飞,12时40分到达现场进行了搜寻。

    截至28日14时,事故中已有2人获救,现场发现并打捞起一具遗体,7人失踪。救助行动仍在进行中。

 
 
 相关链接
· 强台风“天兔”来袭 渔船回港避风
· 南海热带低压来袭 海南渔船回港避风
· 琼海:筑牢南海渔船的海上防火墙
· 农业部进一步加强远洋渔船更新改造管理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