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浙江温岭火车站沉降路面开始整修 预计需一个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29日 18时45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杭州9月29日电(记者 岳德亮)浙江温岭投入运营四年的动车站,架空层发生地面沉降。温岭市有关部门29日表示,整修工作已从当天下午开始,预计整修工作需要一个月。

    据了解,沉降的部分主要是与外围十几根支撑柱相连的路面,长300多米,宽有五六米,地板呈“波浪式”沉降。作为沿海铁路动脉甬台温铁路线上的客运站之一,温岭火车站于2009年9月投入使用,由温岭市政府和铁路方面共同出资建设。

    温岭市相关部门表示,29日上午,温岭市政府会同沿海铁路浙江有限公司、上海铁路局宁波车务段等相关单位和专业人员就温岭火车站室外出租车道路面不均匀沉降问题进行专题研究和处置。

    经过现场仔细查勘和分析研究,与会专业人士确认铁路站房和高架桥结构完好,运行使用安全。而造成出租车道路面不均匀沉降的主要原因是原设计为人行道改成出租车道后,经几年使用地面发生不均匀沉降,个别装饰柱干挂破裂。

 
 
 相关链接
· 浙江三试点城市移动公司实现4G手机全国首发
· 中国移动4G手机在浙江首发
· 浙江桐乡:古镇旧房供电线路改造 保障黄金周用电无忧
· 浙江德清:“生态坚守”走出生态与经济共赢之路
· 全国矿产勘查开采管理处长培训班近日在浙江举办
· 受台风“天兔”影响 浙江福建广东等地降雨明显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