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国庆长假北京天气“前雨”“中晴”“后雾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30日 09时33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9月30日电(记者倪元锦)预计30日夜间至1日白天的一场阵雨,有望洗刷9月底困扰北京的雾霾,为国庆节假期开启晴间多云天气。北京市气象台预计,“十一”长假期间,北京地区将有两次冷空气活动,后期出现雾霾的可能性较大。

    北京市气象台29日晚发布国庆节假日期间天气预报,预计9月30日至10月7日,北京地区将有两次冷空气活动,分别出现在前期和后期。

    30日夜间至10月1日中午,北京将有阵雨天气,雨后有3、4级偏北风,同时气温略有下降;2至4日,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风力不大;5日、6日能见度逐渐转差,出现雾霾天气的可能性大;7日前后,天气转阴。

    据介绍,“十一”国庆假期,北京平均气温接近常年,人体感觉较为舒适,最高气温为20摄氏度至24摄氏度,最低气温为9摄氏度至14摄氏度,夜间人体感觉偏凉,需添衣保暖。

 
 
 相关链接
· 国庆假日期间全国大部天气晴好 华南沿海有风雨
· 武警官兵迎国庆
· 祝福伟大祖国 共筑美好梦想——庆祝国庆64周年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