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各地30日迎来国庆假期首个出行高峰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30日 17时13分   来源:新华社

    9月30日,旅客乘坐列车到达北京南站。当日是国庆假期前一天,全国各地迎来国庆长假首个出行高峰。新华社发(杨宝森 摄)

    9月30日,旅客在杭州铁路东站进站乘车。新华社发(龙巍 摄)

    9月30日,旅客在贵州凯里火车站排队出站。新华社发(姜泽鹏 摄)

    9月30日,在宁波火车东站,旅客排队进入候车室。新华社发(张培坚 摄)

    9月30日,旅客在安徽铜陵火车站进站乘车。新华社发(过仕宁 摄)

    9月30日,大批旅客在安徽铜陵火车站进站乘车。新华社发(过仕宁 摄)

    9月30日,江苏南通汽车客运站售票大厅内人流如潮。新华社发(崔根元 摄)

    9月30日,旅客在江苏苏州火车站候车大厅内等候乘车。当日是国庆假期前一天,全国各地迎来国庆长假首个出行高峰。新华社发(王建康 摄)

    9月30日,合肥火车站内出行的旅客排队上车。当日是国庆假期前一天,全国各地迎来国庆长假首个出行高峰。新华社发(杨晓原 摄)

    9月30日,旅客在南京火车站检票闸机前刷票进站。当日,南京火车站出现节前客流高峰,全天共发送旅客17.6万人次,约比平时增加1倍,预计10月1日车站发送旅客将达到19.3万人次。南京站增开数十列临时客车,750多名职工在国庆长假期间加班为客运服务。新华社记者 孙参 摄

    9月30日,南京火车站行车室值班员在指挥调度列车运行。当日,南京火车站出现节前客流高峰,全天共发送旅客17.6万人次,约比平时增加1倍,预计10月1日车站发送旅客将达到19.3万人次。南京站增开数十列临时客车,750多名职工在国庆长假期间加班为客运服务。新华社记者 孙参 摄

 
 
 相关链接
· 黄金周出行高峰提前 退改签早做准备
· 福州火车站迎来中秋节短途出行客流高峰
· 成都鼓励早高峰错峰出行 早起两小时公交可免费
· 高速交警提醒:清明出行建议避高峰不开赌气车
· 气象局:北京降大雪 道路结冰早高峰注意出行安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