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上海陆家嘴“世纪连廊”投入使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30日 19时55分   来源:新华社

    这是位于上海陆家嘴,与“世纪连廊”相通的“明珠环”人行天桥(9月30日摄)。当日,上海陆家嘴二层步行连廊(一期)工程最后一部分“世纪连廊”正式投入使用。“世纪连廊”全长约543米,与先前投入使用的明珠环、世纪天桥共同组成上海陆家嘴地区新的标志性景观。它的投入使用将东方明珠、环球金融中心等核心地标性建筑全部串联起来,实现了楼宇间互通。新华社发(丁汀 摄)

    世纪连廊、明珠环、世纪天桥共同组成上海陆家嘴地区新的标志性景观。左图:这是明珠环和世纪天桥;右图:这是世纪天桥和世纪连廊(拼版照片,9月30日摄)。新华社发(丁汀 摄)

 
 
 相关链接
· 上海陆家嘴“世纪大都会”项目日前进入地面施工
· 中国社科院、上海市政府合作建设陆家嘴研究基地
· 上海外滩陆家嘴关闭景观灯应对“梅花”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