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南海舰队一登陆舰赶赴西沙琛航海域转移获救渔民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0月01日 16时32分   来源:新华社

南海舰队1艘登陆舰14时许起航赶往事发海域
主要担负转移后送安置在琛航岛上的获救渔民

    新华社湛江10月1日电(詹克关)海军南海舰队某登陆舰支队991舰10月1日14时许,从湛江紧急起航,赶赴西沙琛航海域,担负转移后送安置在琛航岛上的获救渔民的任务。

    接到出航命令后,991舰官兵迅速行动,在大队长姜建忠带领下,紧急调配补充了被服、保温水壶、餐具、药品等物资300套,79名官兵组成卫勤、救援、心理疏导、生活保障小组,全力做好遇险渔民的食宿和医疗保障。

    据悉,991舰计划10月2日中午抵达任务海域,将安置的获救人员后送至三亚。另据设在三亚的海军搜救指挥部提供的信息,南海舰队所属的575舰、543舰10月1日上午分别从湛江和三亚起航,赶赴事发海区,执行搜救任务。

 
 
 相关链接
· 习近平对西沙海域我遇险船只搜救作出指示
· 西沙海域救援:1日已有14名渔民成功获救2人遇难
· 5名西沙遇险渔民送抵三亚
· 从未见过那么大的风浪—西沙获救渔民回忆惊魂时刻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