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西沙海域遇险渔民搜救范围扩大到2.2万平方公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0月03日 15时10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海口10月3日电(记者罗羽 傅勇涛)记者从海南省海上搜救中心了解到,3日,西沙海域遇险渔民的搜救范围进一步扩大,飞机的搜救区域已由2日的1.8万平方公里扩大到2.2万平方公里。

    海南省海事局副局长张捷告诉记者,为积极营救58名失踪渔民,搜救中心按照2日晚制定的计划,扩大了搜救力量和搜救范围。今早增加了3艘公务船只,5艘渔船,截至3日10时,参与搜救的船舶有31艘,飞机10架,飞机的搜救区域进一步扩大到2.2万平方公里。

    据现场搜救人员介绍,西沙海域能见度较好,有利于搜救工作的开展。

    目前,58名渔民仍下落不明,搜救工作在搜救中心的指挥协调下,仍在紧张有序进行。

268名西沙海域获救渔民海上航行15小时后抵达三亚

    新华社海口10月3日电(记者傅勇涛 郑玮娜)3日9时10分,268名西沙获救渔民乘坐军舰抵达三亚的南海舰队某基地军港码头,海上航行15个小时。据记者了解,这是对台风中遇险获救渔民的首次大规模转运后送,同时后送的还有4具遇难者遗体和19名琼海市工作人员,三亚市相关部门已经做好各项安置工作的准备。>>>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268名西沙海域获救渔民海上航行15小时后抵达三亚
· 海天大营救——海军搜救西沙遇险渔民纪实
· 海军增派3艘舰艇紧急赶赴西沙海域执行搜救任务
· 南海舰队一登陆舰赶赴西沙琛航海域转移获救渔民
· 西沙海域救援:1日已有14名渔民成功获救2人遇难
· 5名西沙遇险渔民送抵三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